字級設定
一步一腳印 守護老後時光
當熟悉的穿衣、吃飯、走路,漸漸地使不上力氣,
長輩面臨的,是對「老」的挫折、徬徨,還是害怕……

回憶阿公阿嬤陪著還小的我們學走路,
小心呵護地牽著,一步一腳印地前進。
現在,也換我們一起守護他們吧!

Bonjour邀您,
用心照顧、用愛呵護,暖心陪伴每個老後時光!
形象圖
募款金額:NT$ 600,000 元
已募金額:NT$ 600,000 元
捐款活動詳細介紹

 

  快樂慢老,度過幸福時光 
高齡90歲的阿玉阿嬤個性非常活潑,平常獨居在家,除了種菜也喜歡和街坊鄰居聊天。3年前因為突然中風復發,讓遠住台北,已年逾70歲的女兒非常擔心,於是在醫生建議轉介下,來到伊甸鶯歌托老中心

 

剛開始,阿嬤對於陌生的環境很排斥,但經過照服員和社工悉心照料,加上交到朋友,適應狀況越來越好。除了有多元又有趣的課程,讓阿嬤每天都不無聊;上下課也有交通接送服務,讓她安全出門、平安回家;此外,中心也提供晚餐便當,不僅少了備餐煩惱,吃得更是營養又健康!

 

 

原本阿嬤膝蓋無力、步伐不穩,到現在走路穩健,生活自理能力也大大提升;以前獨自在家總感到孤單、憂鬱,但現在有日照中心的陪伴,讓女兒放心不少。伊甸持續致力於社區型服務,希望透過全面的照顧,維持長輩正常的生活,減輕照顧者負擔。

 

  擁老同行,陪伊安心到老 
伊甸以「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提供專業、在地化的服務,期望讓長輩們在離家最近的地方,得到最適合的服務,透過八小時日間照顧與陪伴、社區的關懷據點,與量身打造的居家服務,和不可或缺的送餐等多元服務,讓每一個長輩都能在最熟悉的環境裡好好生活。

 

  Bonjour邀你,一起守護老寶貝 
知名女鞋品牌Bonjour關懷老人議題,不僅研發健康好鞋,同時用實際行動邀你一同守護老寶貝,將溫暖與愛傳遞到心坎裡,做伙幸福慢老 

 

【即日起至05月31日】
   每月定期捐款$3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
   即可獲贈【BONJOUR旅行收納三件組】乙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注意事項
1. 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四十五個工作天後寄出。
2. 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BONJOUR旅行收納三件組】
【BONJOUR旅行收納三件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