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index_05.jpg

台灣一處原民部落,孩童、婦女與長者一塊兒生活,自然進行著不被正規教育體系綁架地學習與交流。當孩童們用族語哼唱著傳統歌謠給長輩們聽,長者們感動地泫然欲泣說「我們族群的未來有希望了!」眼看連這麼小的孩子都會說母語,讓長輩們心中的希望油然而生,猶如熠熠星光一般地閃爍。

 
  到南橫聽vuvu說故事
 
  在伊甸新竹啟能生活照顧中心,有一群幸福的住民,像是四個照顧員扛輪椅帶住民到內灣吊橋上,只為了帶他們吃冰;克服高空速度的恐懼帶住民玩遊樂設施,只想看他們笑。到後來,住民與照顧員他們彼此成就幸福,為生活加值。





























 
       
 
  祖孫寫下撒部優的故事
  罹患了「肢帶型肌肉失養症 2B」的小草雖然逐漸失去自理能力,但透過復康巴士的協助,還是積極與外界連結,她一樣能在有限的能力中,挖掘 出無限樂趣的可能!
 
     
 
  賽德克族的文化呼喚
  一場車禍奪走阿通的人生,手腳神經遭受損害從此他失去移動能力,只能在地上爬行。不服輸的他在家利用四腳拐進行復健,並定期到醫院複診,讓 他再度重新站起。
 
     
 
  祖孫傳承 記錄美好
  在伊甸新竹啟能生活照顧中心,有一群幸福的住民,像是四個照顧員扛輪椅帶住民到內灣吊橋上,只為了帶他們吃冰;克服高空速度的恐懼帶住民玩遊樂設施,只想看他們笑。到後來,住民與照顧員他們彼此成就幸福,為生活加值。
 
 
 
  走一條順服的道路
  走訪泰北宣教,再到中亞地區的吉爾吉斯,從吸毒、政變動盪的地區看到人民對福音的需要,張道儀將自己擺上,作 神的器皿。即便回台四年,她仍心繫當地,祈求耶穌能為遠在遙遠國度的他們降下恩典與平安。
 
     
 
 
 
         
 

1)「就業無礙 再造英雄」 給我機會我可以!
邀請您支持響應伊甸「無障礙生活計畫」,跟我們一起,再造英雄!支持專線:(02)2230-6685或上伊甸官網。

 

2) 發展性社會工作國際研討會 即日起開放報名
即日起至10月11日開放網路報名,詳情請洽伊甸官網,或撥(02)2230-6670分機2105鄭先生。

 

3) 105年度雙福傳道基金 即日起開放申請
即日起至9/30止開放申請,詳情可上伊甸基金會官網查詢申請簡章,或可直接來電洽詢(02)2230-6670分機4004林弟兄。

     


 

4) 熱血志工招募中
翻轉生命「心」旅行

即日起至9/21日截止線上報名,只要參與9/24說明會即可參與服務!詳洽(02)2230-6670分機5102劉小姐。

 

5) 「哈拿尼亞工作坊」
開放報名 用愛打造居無礙

報名資訊請上伊甸官網查詢,或洽(02)2230-6670分機3203莊先生。

 

 

6) 陳怡蓉:輕身體驗
讓我感受身障者的不便

伊甸獨家專訪!歡迎您一同參與無障礙生活節,換位思考,切身感受更多角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