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0113.jpg 「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隨著時代更迭,照顧模式越來越個人化,越顯細緻。而伊甸為服務使勇者送餐或推行共餐,卻是不變的堅持,因為能夠貼近服務使用者最基本的需求,且又能傳遞關懷之意。

百人共餐 熱鬧吃一頓飯
伊甸大林雙福園區從成立起,每個年末發起一戶一菜活動,聚集住戶與附近住民在冬日裡共享歡樂,與會的人年年增加,他們都很珍惜每年一次的年末共餐,因為他們說我們情同家人。
慢飛天使達達的暖心新年
達達是達爸與媽媽盼來好久的寶貝兒子,只是媽媽因為難產成為植物人,達爸身兼兩職給兒子雙倍的愛。即便生活不富裕,達爸還是將關懷化為行動,照顧和達達一樣的慢飛天使,因此在新年前,伊甸將募集的年菜送給達達一家,傳達祝福之意。
跨海送年菜 傳愛小琉球
台灣南部海岸之外,離島小琉球也是伊甸服務腳蹤所及之地。為迎接農曆 新年到來,伊甸從本島帶來年菜,為小琉球的家庭,幸福加料。
送年菜到高士部落去
龔貝恩與家人住在屏東高士部落裡,這裡幾乎是她的所有,舉凡媽媽到曾祖母全都在這裡養育她。因正值懞懂年紀,對過年認知並不深,但她喜歡熱鬧,因此伊甸將年菜送上山,希望她能夠在新年時,與家人共享,快樂長大。
送上一餐溫飽
雲林二崙,是個民風淳樸、務農為主的地方,濃厚的鄉村風情背後,可能有著無數的失能長輩需要協助:哪怕只是一頓填飽胃的餐點,都是奢求的想望。
宜蘭長者共餐 活力的泉源
午間的食堂,宜蘭頭城的長者陸陸續續入座用餐,四.菜一湯、水果補足長輩下午的體力,大夥兒在這裡交誼、共餐,活絡感情外,也兼顧營養,為健康打底,充足滿滿的活力。
柏凱
活泉之家會員
小粉
活泉之家同工
優無
活泉之家會員
鄭彥
活泉之家會員
維維
活泉之家會員
1) 「愛圍爐-照顧無障礙計畫」 邀您一同支持
邀您響應「愛圍爐─照顧無障礙」計畫,幫助現在的他,照顧未來的你。
2) 送好禮做愛心!
庇護工場春節禮盒開賣啦
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查詢,或電洽桃園:(03)427-8229轉101台中:(04)253-55318、台東:(08)934-6610。
3) 伊甸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讓家人陪伴家人
歡迎有需求的家人朋友們來電諮詢。專線電話:(02)2230-8830。
4) 伊甸輪椅舞團展現身體力與美 歡迎邀約演出
洽詢電話:(02)2230-6670 分機5202沈先生。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