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NO.373下期 | 2018.03.31 付出即是擁有
付出即是擁有
 
 
樂於付出 灑下愛的種子   樂於付出 灑下愛的種子 
退休的林吟梅愈活愈快樂,她樂當志工陪伴老人,當一個最佳的聽眾;教學童數學,提升他們的成績。她灑下愛的種子,讓周圍因愛而芬芳、美麗。

...more

 
 
退而不休的快樂好日子   退而不休的快樂好日子 
許多人擔心在退休之後,人生失去方向,茫茫渺渺、度日如年。這情況,不曾在游錦飄、李雲秋的身上發生過。退休後,倆夫婦不求回報地付出愛與耐

...more

 
 
愛在宜蘭 陪伴弱勢   愛在宜蘭 陪伴弱勢 
放眼望去宜蘭三星鄉,一畦畦田地、飄渺的藍山述說著好山好水的景緻,但是在美景的背後,卻有一群孤苦無依的人家有待援助。志工陽家財深入鄉間

...more

 
 
想成為志工的理由   想成為志工的理由 
成為志工不需要其他條件,只要你有時間和一顆對服務據熱忱的心,就能成為志工。對志工服務不遺餘力的鄭春英阿姨來說,能夠手心向下的幫助才是

...more

 
 
當志工豐富生命泉源   當志工豐富生命泉源 
「做志工最後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僑泰中學幼保科老師王盈之說。聽到學生說他們喜歡來做志工,是王盈之最高興的!她表示:「我們用志工服務

...more

 
傳愛篩檢 早療的重要   傳愛篩檢 早療的重要
在這太陽毫無保留散發出熱能的日子,高雄林園更能感受到其中的熱情。這裡的早療中心從民國98年便在這裡成長茁壯,到今年已經10歲了。

...more

 
年年有餘
 
春季快樂 封面創作者|伊甸萬芳啟能中心學員們
看著這些純真小魚從學員腦海裡俐落地躍然紙上,耳邊似乎也聽到陣陣的海浪聲。

...more

 
 

伊甸園公益訊息3月號

 
1095個日子等你長大!邀您支持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1095個日子等你長大!邀您支持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等待,是每個孩子成長必經的過程,其中充滿著父母對孩子的期盼與成長喜悅。0到6歲的慢飛天使,因種種因素使得成長需求不易被察覺,錯失接受早期療育的黃金期。伊甸邀請您一起伸手,成為慢飛天使堅強的後盾,幫助他們找到成長的力量不再等待。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捐款專線:0800-025-885。

...more

 
 
心形態志工服務 「心旅行」志工招募中   心形態志工服務 「心旅行」志工招募中 
讓服務的足跡踏遍台灣的每個角落,歡迎您加入伊甸心旅行志工行列,結合志願服務與自助旅行,讓服務不再只是服務,多走、多看、多陪伴,你也可以讓你的假期變得很不一樣。即日起至3/22止,歡迎至伊甸官網線上報名,只要參與說明會即可參與服務!詳洽(02)2230-6670分機5102劉小姐。

...more

 
 
讓改變從體驗開始!暑期服務學習營隊開始報名   讓改變從體驗開始!暑期服務學習營隊開始報名 
你想改變世界嗎?那就加入伊甸服務學習營隊,走進國內、外的服務據點參與志工服務。今年度說明會將於4/15、4/22、4/21,分別於北、中、南舉辦;另外也加開了4/8網路直播場,參加說明會並完成面談後,就可以一同出發!報名請上伊甸志工行動網,亦可來電02-8230-1301,或來信103eden@gmail.com洽詢。

...more

 
 
「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邀您支持響應   「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邀您支持響應 
台灣社會老得快,高齡社會已至,全台65歲以上長者多達3百萬人,其中約41萬人為失能、失智者,需要關懷照護。伊甸透過多元服務與悉心陪伴,建構友善環境,為長輩打造有品質、有尊嚴的晚年。邀您響應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幫助長輩,照顧未來的自己。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捐款專線:(02)2230-6685。

...more

 
 
 
 
 
Eden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 no.372 | 2018.02.15 過個暖心的圍爐
 
 
加入伊甸官網粉絲團
 
 

no.373 

 
 

no.372 

 
 

no.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