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此系統為發送功能,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NO.422 | 2022.04.20 親子共融  一起玩出快樂&學習 家有慢飛天使,爸媽帶孩子到公園也可以玩出樂趣嗎?不妨陪著孩子走出戶外,過程中看到的周邊訊號,如:花木、動物等都能增加孩子視野。透過行走增加肌耐力,過程中安排手眼協調的遊戲,便能看見孩子潛能,達到寓教於樂的目地。
親子共融  一起玩出快樂&學習 家有慢飛天使,爸媽帶孩子到公園也可以玩出樂趣嗎?不妨陪著孩子走出戶外,過程中看到的周邊訊號,如:花木、動物等都能增加孩子視野。透過行走增加肌耐力,過程中安排手眼協調的遊戲,便能看見孩子潛能,達到寓教於樂的目地。
加入伊甸園FB粉絲團
 
親子體能玩很大  樹木園闖關解任務
 
早療成效看得見!罕病兒會走路了
 
 
不再過紙醉金迷的日子 蔡又麟為主火熱
 
宜教院追思禮拜 獻上緬懷與追憶
 
從背包客變失智照顧者 楊宗翰不把爸爸當病人看待
 
迢迢溫馨接送情 南投中寮長照交通接送服務
 
傳達「愛」的麵包 小銍的烘培之路繼續前行
 
 
 
家有身心障礙兒 一輩子的馬拉松賽
 
微軟與伊甸 攜手照亮我們的一隅
 
按摩傳遞的服務精神 25年來始終如一
 
 
 
長大,其實不簡單
 
資源的缺乏、不友善的環境,來自內外的壓力與歧視,就如同一堵堵無形壓力高牆,阻擋發展遲緩兒童與家庭跨出向前的腳步,「長大」對他們來說其實不簡單,請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他們勇敢向前行,快樂長大!
伊甸發展性社會工作論壇 6月準時上線
 
伊甸將於6/23-24舉辦「聆.聚.釐:本土實踐與未來展望之旅」發展性社會工作論壇,提供參與者「聆聽」兒少、成人、長者三種服務類型的實踐經驗、「匯聚」各界的聲音與回饋,以「釐清」發展性社會工作的概念與實務應用,共創「零距離」的共好對話場域。歡迎報名參加!詳洽(02)2230-6670分機7007吳小姐
活到百歲?如何走出不同老後人生!
 
貧困中年、下流老人,日本熱搜詞接連出現,透過日本社會觀察家福澤喬觀察,早邁入高齡化社會的日本哪些政策值得借鏡?不是老人無用,而是該怎麼用!聽伊甸Podcast節目《先來一杯,我們再聊》新單元〈人生使用說明書〉,走出不同老後人生。更多資訊請追蹤伊甸Instagram
2022服務學習體驗營 熱烈招募中
 
伊甸基金會整合「志願服務」、「社區發展」、和「公益旅行」的理念,由伊甸專業的工作人員帶領,前進國內的服務據點進行為期一至二週不等的志工服務,歡迎年滿15歲、關懷弱勢的青年學子及社會大眾報名參加,看見世界之大,體驗人生的美好價值。
 
 
 
 
楚雲:讓你的話有光!有熱! 雲端恩語第26集(語音版)
 
 
讓話語帶著光線,溫暖人心 雲端恩語第26集(文字版)
 
 
說對話的威力 雲端恩語第26集回應文
 
 
 
伊甸助我翻轉人生|伊甸40人物專題|伊甸基金會
 
 
 
「往東照耀」|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會
 
Apple
Google podcast
Firstory
Spotify
KKBOX
SoundOn
MixerBox
Pockt Casts
 
 
壽星賀卡
 
 
伊甸園IG
 
 
加入伊甸官網粉絲團
 
 
捐物也能作公益
 
 
群益投信 群起傳愛助慢飛
 
即日起至4/30,群益投信邀您用愛應援,募集學習時數,每捐助300元,即能幫助1位慢飛天接受1小時早療服務,讓他們跨越成長挑戰!
支持小象營養食堂 終結偏鄉學童「餓」夢
 
即日起至6/30止,捐款支持「用愛遠行 小象營養食堂」,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遠百贈品-帆布手提袋」乙個活動來電請洽(02) 2230-7715分機5316
毛青飲品提撥捐 用行動守護慢飛
 
即日起至4/30止,至毛青茶室松江門市購買陳年普洱或普洱拿鐵飲品,每售出一杯,毛青茶室即為您提撥5元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TePe緹碧公益提撥捐 守護偏鄉學童
 
即日起至5/31止,凡於TePe緹碧公益專區購買指定商品,TePe緹碧即提撥每筆訂單15%營收幫助偏鄉弱勢學童快樂學習、安心成長!
御手國醫 有愛無礙.伊起分享愛
 
為幫助身心障礙朋友重新自立,10/31前凡至御手國醫台南9家分店消費公益組合方案,御手國醫即提撥10 %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詳洽(06)214-6990分機301
有你珍好 老協珍陪伴遲緩兒成長
 
即日起至6/30前,邀您於伊甸官網線上支持《有你珍好》專案,達捐款級距即可獲得「老協珍人蔘精(7入)」,暖助遲緩兒長大。
報名小小技師體驗 和泰捐助慢飛
 
4/1起,報名2022年TOYOTA小小技師體驗營,和泰汽車即將報名費用全數捐予伊甸,大力支持伊甸早療服務,幫助發展遲緩兒趕上成長的路。
母親節做公益 振頤軒力挺長者照顧
 
即日起至5/31止,邀請民眾至振頤軒官網或實體門市購買母親節限定蛋糕,振頤軒即提撥3%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
用愛守護 慢飛無畏
 
即日起至4/30止,於唯有機官網購買嬰兒、兒童類別商品,每售出一件企業即提撥銷售額的百分之五,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岱著勇氣 幫助慢飛勇敢成長
 
即日起至6/30止,邀請民眾至伊甸捐款支持「岱著勇氣 幫助孩子展翅成長」,幫助慢飛天使們獲得妥善的療育服務!
幸福加倍 美威鮭魚守護弱勢健康
 
即日起至6/30止,邀請民眾至美威鮭魚官網購買「愛心公益產品組」,每售出一組,美威鮭魚將提撥100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山依柳愛延續 愛心助學so easy
 
山依柳提撥捐活動延長至7月31日,只要至山依柳公益專區認購「經典毛孔清潔保養組」,每售出一組,即提撥500元。詳洽(04)2235-1115分機19王小姐
走走家具 用愛打造夢想兒童房
 
走走家具X伊甸「用愛打造夢想兒童房公益活動」,官網兒童房專區商品提撥捐、公益杯墊組提撥捐、電子發票捐等。詳洽(04)2235-1115分機17陳小姐
TEA TOP爽爽貓著色比賽 爽爽做公益
 
小小創作凝結大大愛心,即日起至4月30日,只要畫一張圖,TEA TOP即為你捐10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詳洽(04)2235-1115分機13王小姐
伊甸X謝欣芷愛唱歌 親子演唱會
 
一萬個家庭好評肯定口碑經典劇目《小熊與青鳥的城市歷險》親子演唱會60分鐘特別版,5/21(六)高師大登場,讓我們一起為慢飛天使加油!捐款請洽(07)315-9666分機105
起士公爵 母親節讓愛慢飛
 
起士公爵邀您一起用愛守護慢飛天使!凡至起士公爵官網或門市購買【玫瑰后冠玻尿酸乳酪蛋糕】即提撥3%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詳洽(06)214-6990分機301
 
 
讀者服務信箱 合作廣告提案 線上捐款 訂閱/取消電子報
讀者服務專線:02-2230-6685 加入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