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此系統為發送功能,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NO.428 | 2022.10.20 一起擁老同行 關愛不減 當長輩老化與失能,照顧者的生活也隨之產生巨變,沉重的壓力看似沒有盡頭,容易產生孤立與絕望感。每個長輩都需要細心呵護,透過伊甸的多元服務與關懷,擁抱有需要的家庭與長輩,一起伴他們擁老同行。
一起擁老同行 關愛不減 當長輩老化與失能,照顧者的生活也隨之產生巨變,沉重的壓力看似沒有盡頭,容易產生孤立與絕望感。每個長輩都需要細心呵護,透過伊甸的多元服務與關懷,擁抱有需要的家庭與長輩,一起伴他們擁老同行。
加入伊甸園FB粉絲團
 
愛在坪林 返鄉深耕服務失智長輩
 
我種田 我健身 鬥陣來輪轉二崙
 
 
來台二十年 小翰媽媽擁最甜蜜的責任
 
當他們老了,誰來照顧他們呢?
 
老是吞不下嗎?長輩吞嚥肌肉運動
 
障礙女性漫畫系列《她們》-聚餐的滋味
 
當照顧成了日常 瞿欣怡走向理解悲傷的路
 
荷蘭宣教士林迪真 找回「紅燈區」婦女無價的珍珠
 
 
唐寶寶安安長大了 與伊甸共好同行健走
 
與神同行 一路唱著上行詩
 
幸福長期投資方案 理財專家經驗分享
 
滙豐銀行用愛澆灌偏鄉弱勢學童
 
 
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有你挺,我無礙
 
搭車出遊、就業工作、聚餐慶生…等,這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日常,對身心障礙朋友來說卻有著重重阻礙。邀請您一起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力挺他們發掘自我優勢及能力,進而擁有選擇的力量,勇敢踏出生活中的每一步。支持專線0800-025-885
2022無障礙生活節 北、高兩地開跑
 
伊甸無障礙生活節將分別於10/22、10/28-30於高雄、台北兩地舉辦,高雄場結合40周年跨越健走與公益市集,各項闖關遊戲,好吃又好玩;而台北場則以《感官生活圈》為主題,打造互動展演新體驗,帶您感受生活中處處充滿障礙時的困境與失落心情。活動皆為免費入場,邀您來體驗。
2023年伊甸萬芳學員畫作桌曆開放認購
 
「2023伊甸萬芳學員畫作桌曆愛心組合包」即日起開放認購,希望社會各界踴躍響應,讓身障朋友辛苦的創作都能因您的認同與支持,更加發亮!認購洽詢專線:02-2230-7001分機3105王小姐
111年哈拿尼亞論壇 熱烈報名中!
 
10/25止,歡迎對無障礙住宅有興趣之民眾,立即線上報名參加「哈拿尼亞論壇:高齡世代的居住服務——理想與困境」!
 
 
 
 
對大自然寬闊的感動
 
 
心境寬闊,見樹又見林
 
 
 
她說休息是種奢侈|人物專訪|伊甸基金會
 
 
 
「往東照耀」|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會
 
Apple
Google podcast
Firstory
Spotify
KKBOX
SoundOn
MixerBox
Pockt Casts
 
 
壽星賀卡
 
 
伊甸園IG
 
 
加入伊甸官網粉絲團
 
 
捐物也能作公益
 
 
吃義式料理做公益 伊起力挺身障朋友
 
10/31前,至BANCO窯烤PIZZA享用指定餐點,BANCO將提撥部分收益,捐予伊甸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力挺身心障礙朋友迎向自立生活。
翻轉障礙 力挺身障朋友自立生活
 
12/31前,邀請您至伊甸官網線上捐款支持【身障職人 日日美好】專案,達指定金額,有機會獲得ECONECO五款元普醫療用口罩10入組乙份
委託行街區 助失能家庭邁向未來
 
即日起至12/31止,邀請民眾購買【抗疫三寶CDP】防疫水果大餐,每售出一組,委託行將提撥10%銷售額,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
福華傳愛 用心陪伴
 
即日起至12/30止,至新竹福華大飯店入住指定套房,新竹福華大飯店將提撥5%銷售額,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
為愛築巢 與伊同行
 
即日起10/31止,邀請民眾響應「為愛築巢 與伊同行」,捐款滿額,即可獲得精美禮品
sNug伊同呵護 讓愛飛翔
 
十十在在的好!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sNug與伊甸攜手合作公益系列活動,邀您伊同呵護慢飛天使,讓愛飛翔。詳洽(04)2235-1115分機20林先生
天禧茗茶 力挺身障
 
即日起至10月30日,只要至天禧茗茶官網購買教師節「感恩禧茶禮盒」,每售出一盒,天禧茗茶即提撥10%捐伊甸。詳洽(04)2235-1115分機20林先生
Q’her植感為慢飛創造美好未來
 
即日起11月30日止,大家只要在 Q’her植感官網公益專區購買任一項商品,Q’her植感即提撥銷售金額5%捐伊甸。詳洽(04)2235-1115分機21劉小姐
e起行動 耀主科技送暖老寶貝
 
即日起11月30日止,耀主科技與伊甸攜手合作提撥捐及粉絲專頁故事分享公益系列活動,一起送暖及陪伴長輩們。詳洽(04)2235-1115分機17陳小姐
邀您一起守護寶貝 讓愛不遲緩
 
即日起,購買「惠氏S-26敏兒樂」3號罐,每售出1罐即捐款新台幣100,至伊甸捐款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AGA純白厚濕紙巾」乙盒
愛無限 點亮偏鄉學童成長曙光
 
伊甸邀您12/31前,捐款助偏鄉學童獲得適切學習資源,還可獲得「妙管家不鏽鋼兩用保溫瓶」「日系輕巧收納後背包」唷!
邀您助身障朋友自立無礙 擁抱心生活
 
幫助身障朋友實踐與維持自立生活,需要你我的支持!即日起至11/30止,邀請您捐款響應「共創心生活 自立無礙」,幫助他們擁抱心生活!
 
 
讀者服務信箱 合作廣告提案 線上捐款 訂閱/取消電子報
讀者服務專線:02-2230-6685 加入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