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此系統為發送功能,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NO.441 | 2023.11.20 房屋老舊  沒有電梯  障礙者的居住難題 身心障礙者居住在老舊公寓,沒有電梯每天出入都是惡夢。障礙者租屋抑是難題,台南大林國宅提供無障礙的居住空間,滿足身心障礙朋友住的需求。另一方面,長輩年紀老邁,居家安全堪虞,透過居家修繕補助,讓他們可以住得安心又自在。
房屋老舊  沒有電梯  障礙者的居住難題 身心障礙者居住在老舊公寓,沒有電梯每天出入都是惡夢。障礙者租屋抑是難題,台南大林國宅提供無障礙的居住空間,滿足身心障礙朋友住的需求。另一方面,長輩年紀老邁,居家安全堪虞,透過居家修繕補助,讓他們可以住得安心又自在。
加入伊甸園FB粉絲團
 
 
伊甸社宅安頓媽媽 兒子放心一展長才
 
「上不去,下不來」的居住困境
 
臺北扶老 呷老有保
 
愛心棧是癌友的另一個家 「醫聲」相挺慈善音樂會
 
 
 
社工一路陪伴重返職場 視障者尋回希望
 
咱的明仔載,讓我陪你老
 
住民當志工 服務的「礙」與愛
 
宜蘭教養院身障朋友的第二個家  歡慶20歲生日
 
香港復康會參訪伊甸復康巴士、照顧咖啡館 一同關愛社會
 
韓國釜山延濟區議會 參訪台身心障礙者就業
 
韓國江原道社會福祉協會參訪伊甸長照機構 期盼守護長者健康
 
藝人莎莎參與身障體驗 呼籲共創友善生活圈
 
台中銀行70週年慶 身障體驗添同理「金」
 
愛植物,也如它般展現生命力
 
他的溫柔與渴望
 
伊甸基隆舉辦「愛.無礙友善日」 籲關注無障礙生活
 
 
 
毋甘你辛苦 廣仲陪長輩快樂慢老!
 
 
高齡浪潮來襲,台灣社會正在迅速老化,獨居、老老照顧逐漸成為常態,照顧需求百百種,每個家庭碰到的照顧難題不盡相同,一樣的是,長者及照顧者對彼此的不捨與愛。面對未來,伊甸都在,因為恁的毋甘,咱都知影。公益大使盧廣仲邀你一起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守護阿公阿嬤的明仔載。
為著愛,阮甲你作伴 公益音樂會售票中
 
 
有愛的住所,暖心的音樂,撫慰著每一顆疲憊的心。伊甸帶著「為著愛,阮甲你作伴」理念,12/1將於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知名音樂家們帶來精彩演出,歡迎民眾至兩廳院售票響應支持。活動詳洽伊甸官網。
如果能再來一次...可惜沒有如果
 
 
母親的症狀剛開始只是重複說同樣的話,半夜跑到頂樓去,最後竟然說死去的爸爸回來切水果給她吃了。生命有時候就像一場玩笑,在演員梁佑南眼中如此健康、忙碌的母親,怎麼可能會失智呢?長照的悲歡離合,歡迎聆聽、訂閱伊甸PODCAST:先來一杯我們再聊
2024伊甸萬芳學員畫作桌曆 即日起開放認購
 
 
伊甸推出身障美藝班學員畫作所製成的桌曆,讓身障畫家的作品有不同呈現。這群身障畫家們倚著不向現實低頭的堅毅精神,將阻力化作助力,用畫筆繪畫出希望與夢想。邀請社會各界支持認購,讓身障朋友辛苦的創作都能因您的認同與肯定,更加發亮!認購洽詢專線:02-2230-7001分機3105王小姐
 
 
 
 
 
 
一起圓夢,何等美好!
 
 
共同行過生命的最後一里路
 
 
一起圓夢,何等美好!
 
 
 
老ㄟ 明阿載運動喔|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會
 
 
 
先來一杯我們再聊
 
Apple
Google podcast
Firstory
Spotify
KKBOX
SoundOn
MixerBox
Pockt Casts
 
 
壽星賀卡
 
 
伊甸園IG
 
 
加入伊甸官網粉絲團
 
 
捐物也能作公益
 
 
 
 
佳承電子鎖提撥捐 守護長者安全
 
 
即日起,邀請您至佳承智慧科技指定通路購買「JIock901門鎖」,佳承即為您捐出1000元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也守護長者居家安全。
俏媽咪邀您一起守護慢飛天使
 
 
即日起,邀請您至俏媽咪門市購買指定品牌商品,俏媽咪即為您捐出10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守護慢飛成長無礙。
晶碩邀您一起應援慢飛天使
 
 
即日起至12/31,於指定門市購買「維他命散光日拋30片裝」,晶碩即為您提撥1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讓我們一起應援慢飛天使!
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
 
 
FSK攜手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捐款專案,捐助滿額即可獲贈精美好禮,幫助孩子遮風避雨,給他們起飛的力量。
森川丼丼 讓愛無限蔓延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至森川丼丼全台門市認購愛心餐盒,每認購一份愛心餐盒,森川丼丼即加碼捐款60元,守護慢飛天使的成長之路。
森果香 伴慢飛邁向幸福的道路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到森果香官網、門市購買「彌月禮盒」Kizuna絆 蛋糕系列,森果香將提撥部分金額支持伊甸,伴慢飛邁向幸福的道路。
傳愛無藏 預購聖誕禮盒助慢飛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至無藏任何通路購買「聖誕公益禮盒系列」,每售出一盒,無藏即提撥銷售金額5%支持伊甸,傳愛給慢飛天使。
順愛出航 億啟飛揚
 
 
順億鮪魚鼓勵身障朋友向前,期待重回社會享有生活與尊榮。邀您幫助他們自立無礙,重新出發!詳洽(07)3159666分機107
許孩子一個色彩生活
 
 
看見偏鄉弱勢學童的課輔照顧與營養健康問題,張添永、張雲罔雀慈善基金會攜手伊甸基金會送愛進偏鄉!(07)3159666分機105
「8818 PIZZA RESTAURANT」傳愛伊起行
 
 
即日起至12/31止,至8818門市購買傳愛明信片,即可幫助身障青年就業,還可獲得厚片PIZZA升級或是冰淇淋、特調氣泡飲。詳洽(06)214-6990分機305
捐全家點數換尿布助弱勢
 
 
即日起,邀請您捐全家點數為伊甸全日型住宿式服務單位募集成人紙尿褲,讓照顧品質升級,讓愛多「伊」點。
買加密貨幣做公益 邀您安心挺
 
 
現在註冊新戶,Rybit即為您捐出30元支持伊甸幫助偏鄉弱勢學童;11/24-11/26,於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活動中,透過Rybit App 捐款即可拿好禮
 
 
 
讀者服務信箱 合作廣告提案 線上捐款 訂閱/取消電子報
讀者服務專線:02-2230-6685 加入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