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
打破框架 自力更生我可以
「我想要減輕媽媽的負擔,學著照顧自己…」
看著小作所裡的身障學員努力編織、繪畫的身影,
其實他們渴望的只是一個自立生活的機會。

身心障礙者常因自身疾病、家庭因素,在生活中面臨歧視、差別待遇、就業適應等各項問題,常常被社會隔離於群體之外。也因此對於他們來說,特別珍惜每一次的代工、包裝、學習的經驗,這不僅僅是參與社會,同時也是減輕家中負擔的希望。

誠摯邀請您支持伊甸小作所服務,使身心障礙者得以實現自我,勇敢踏出自己的路。
只要給他們多一點點時間,我們會的,他們也會,甚至可以做得更好!
形象圖
募款金額:NT$ 1,500,000 元
已募金額:NT$ 989,858 元
捐款項目
捐款活動詳細介紹

 給自己的一個期盼
阿弘今年42歲,頭部因後天車禍導致損傷,躺在床上將近五年的時間,因媽媽努力不懈的照顧,才得以從植物人狀態恢復至今已能自行走動及簡單的生活自理。但因車禍傷及腦部,導致阿弘有中度失智的狀況,短期記憶容易遺忘,出去工作的機會微乎其微,不過他仍然存有一個願望,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外出工作,賺取生活費來報答家人的養育之恩。

 

 

 

 

因為這樣的信念,阿弘於108年來到嘉揚小作所後,進行任何作業活動都非常專注,即便遇到困難也沒有放棄。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來小作所,不僅可以跟其他服務對象互動,還可以參加各種不同的活動,例如社區適應、團體活動、烹飪課、體適能,希望日後能繼續參與課程,讓自己越來越好!

 

 

 

 伊同擁抱生命 踏出屬於自己的路
伊甸以40年的服務經驗,陪伴身障朋友在小作所學習成長,同時也持續提供家庭照顧者情緒支持,維持家庭的和諧。多元化的課程能強化他們的肢體運用能力、耐心及細膩度,並藉此培養他們基本生活能力以及正確的工作態度,幫助身心障礙者重拾自信,擁有更豐富的人生體驗及機會。

我們相信,只要放在適當的位置,身心障礙者也能夠有很好的表現,甚至可以表現得更好!

 

 

 

 

 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即日起每月固定捐款$365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4,380元,即可獲贈【明信片《行星》+貼紙】一組及【印花樂小物拉鍊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尺寸:14*10.8cm

 每個人都是一顆獨特運轉的小行星,即使無法快步跟上世界運行的速度,仍值得被理解與相伴。如小作所陪伴身心障礙者適應生活及工作,讓每顆星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與軌道。

 

 

尺寸:12.5*8*3cm

 

將輔具如輪椅、助行器、拐杖結合派對彩帶、彩球的意象,象徵身心障礙者也能擁有自立且自由的生活,打破現實的框架,他們也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價值!

 

 

每月固定捐款$52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240元,
即可獲贈【明信片《行星》+貼紙】一組及【印花樂環保背心袋】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尺寸:24*43cm

 

※注意事項
1、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四十五個工作天後寄出。
2、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明信片《行星》+貼紙】及【印花樂小物拉鍊包】
【明信片《行星》+貼紙】及【印花樂小物拉鍊包】
【明信片《行星》+貼紙】及【印花樂環保背心袋】
【明信片《行星》+貼紙】及【印花樂環保背心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