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
文森先生 用愛溫暖「美」一天
長大,對慢飛天使來說並不簡單,日常中總有阻礙與挑戰,雖然他們學習道路比別人慢一些,但只要把握黃金療育期,就有展翅飛翔的機會。

早期療育的學習刻不容緩,
美妝保養品牌-文森先生,邀您守護慢飛天使,
用變美的堅持,陪伴早療道路的每一天。
形象圖
募款金額:NT$ 540,000 元
已募金額:NT$ 83,650 元
捐款項目
捐款活動詳細介紹

 

家人是愛的後盾 更勇敢邁開步伐
4歲的慢飛天使楨楨,是活潑開朗又有想法的孩子,因剛出生時甲狀腺素不足,讓她在8、9個月時,還無法自行坐穩,家人帶至多家醫院評估後,開啟了早療復健的道路。

 

 

慢一點不代表學不會
剛來日托時,因走路不穩容易跌倒,透過密集訓練,逐漸能自行站立、行走;一開始口語發音不清楚,都用手比劃溝通,至今已能清楚簡單表達自我需求,會說「要睡覺、吃飯」,甚至還會數數字,也學會自行整理書包,看見家人需要幫忙,會主動協助家人倒垃圾,進步非常多。

 

 

早療路上 加添更多面對未來的力量
家人提到楨楨在接受早療前,遇到不熟悉的人都會大哭,但自從有了早療的幫助,現在臉上永遠掛滿笑容,教保員更分享她是稱職小幫手,會幫助同儕,家人都很感動見到孩子的進步。也希望能繼續加強肢體訓練,未來有機會可轉銜到一般幼兒園上課。

 

文森先生邀您 用愛溫暖「美」一天
美妝保養品牌-文森先生,與伊甸共同攜手,邀您在變美的道路上,一同守護慢飛天使,也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捐款響應】
即日起至2024/07/02止,每月捐款$3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守護慢飛天使成長的每一天,即贈「文森先生-小巧濕潤澤噴霧」乙入。

 

【贈品資訊】
文森先生-小巧濕潤澤噴霧 
規格:100 ml
產品說明:金縷梅x冰河水輕盈保濕噴霧,無添加:酒精、香精、油脂。
使用說明:妝前、妝後皆可使用。
保存期限:3年
產地:臺灣,SGS檢驗合格。
◎經歐盟肌膚敏感測試權威「德國Derma Test」檢測,獲得「Excellent」評價。
◎2023英國國際美容健康品牌大獎,獲得「最佳創新臉部護膚產品獎」。
◎更多產品資訊,請洽文森先生官網

「文森先生-小巧濕潤澤噴霧」
「文森先生-小巧濕潤澤噴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