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
跟1929比得兔一起讓愛延續
一場馬拉松比賽需要的是耐力與毅力,對慢飛天使來說成長更不容易,不僅需要耐力與毅力,更重要的是永不放棄的持久力,持續踏穩著每一步,持之以恆的勇敢前進。

為讓慢飛天使能及時接受早期療育,邀請大家與1929英國比得兔一起讓愛延續,給家長和孩子們勇氣,永不放棄的往前邁進。
形象圖
募款金額:NT$ 600,000 元
已募金額:NT$ 108,800 元
捐款項目
捐款活動詳細介紹

心中的寶貝 讓愛無礙
典典為試管嬰兒,出生時體重正常。之後,進入托嬰中心才漸漸發現他粗大動作、語言,和社會情緒發展,似乎較為落後,身體軟趴趴肚子無力,無法自行撐起身體爬行。因此,2歲的典典,在2022年09月進入鳳山早療中心。

 

 

一步一步往前行 讓愛無距離
他剛來中心的時候,無口語能力,且沒有辦法用手勢表達需求,也無法自行喝水、吃飯;經過一年多的早期療育,結合社工、復健治療師與教保員的團隊,在豐富多元及饒富趣味的課程活動,學習認知、溝通、語言和生活自理等。

 

 

勇敢小戰士 讓愛延續
現在典典4歲了,是個活潑愛笑、體力很好的孩子,從僅能發出單音、疊字,到現在能表達完整句子,可以一問一答對話;原本吃飯太快,現在也學會細嚼慢嚥;生活自理能力上,可以自行夾毛巾、刷牙、漱口、整理書包等,是老師上課的小幫手。

 

目前老師正在訓練典典主動表達的能力,以及利用不同遊戲,訓練他手腳精細動作的能力,相信不久的將來,就能順利轉銜到幼兒園上學,和一般同齡孩童共同學習,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跟1929彼得兔讓愛延續
人生就像場馬拉松,對慢飛天使來說更是一場充滿挑戰的障礙賽,早期療育不僅陪伴孩子即早療育復健,更是讓家長能面對孩子的問題,掌握黃金療育期,讓孩子邁向幸福旅程。邀請您與1929英國比得兔,一起守護慢飛天使,讓愛延續。

 

 

贈品說明
即日起至2024/07/03止
每月固定捐款$5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即可獲贈籬笆兔復古兒童枕乙顆。

 

 

比得兔:籬笆兔復古兒童枕(40 X 48 CM)
產品介紹:完整呈現畫冊中,調皮的比得兔鑽過農夫的菜園,溫馨的畫風加上純棉的觸感,在家裡陪您度過溫馨的每一刻。一起跟1929 Home Studio幫助慢飛天使,還可以將經典款的比得兔兒童枕帶回家哦!

表布:100%純棉
內容物:100%聚脂纖維

籬笆兔復古兒童枕
籬笆兔復古兒童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