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
看見隱形需要 陪慢飛天使長大
「好希望我能和大家一樣,
能開心唱歌和說話……」

每個孩子的到來都是一份祝福,
在成長的過程中,小小身軀舉手投足間藏有許多訊息,
有些孩童在語言、認知、情緒等方面落後同年齡孩子,
卻因外觀不明顯容易被忽略,
導致未能及早獲得療育資源。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伯慶與伊甸邀您一同正視兒童的發展遲緩,
讓早療與陪伴,成為守護慢飛天使長大的力量。
形象圖
募款金額:NT$ 600,000 元
已募金額:NT$ 151,199 元
捐款項目
捐款活動詳細介紹

 刻不容緩的隱形需求
臨臨是個性格活潑且好奇心強的男孩,媽媽是泰國籍的新住民,某次去衛生所打預防針時,發現他的口語能力有落後傾向,已經3歲多了,還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經通報、評估後,確認發展遲緩,他便開始了早期療育課程。

 

發展遲緩不是病 需要正視與關愛
去年9月,臨臨進入鳳山早療中心日托班就讀,在社工、教保老師的持續鼓勵,與專業指導下,讓爸媽學習如何與臨臨互動,進而與老師有良好的配合。
伊甸認為,家長的觀念深深影響孩子發展,因此除了鼓勵爸爸積極參與園內活動外,老師也會透過語音訊息和媽媽溝通,避免文字上的誤解及落差,雙管齊下的方式,就是要讓臨臨有更好的學習效果。

 

老師藉由大量的對話豐富他的語彙庫,到日托僅僅半年的時間,臨臨從當初只會說出顏色、形狀,與簡單稱謂等等的單字,現在已經進步到能說出完整的句子了! 
除此之外,日常生活自理也有明顯的進步,現在的他已經可以自己上廁所,不用依賴尿布,還是班上的小幫手呢!爸爸媽媽看到孩子的成長欣慰不已,期待轉銜一般幼兒園後,也能繼續快樂學習成長!

 

為每個孩子量身訂做最合適的早療服務
伊甸基金會深耕早期療育服務30年,投入0-6歲孩童早期療育工作,依照不同的需求及成長進度,提供日托、時段、到宅、社區據點等多元的療育服務。服務中,給予個別的指導與刺激,透過各種情境及教具,訓練孩子肢體動作發展,提升孩子語言及認知能力,幫助他們克服重重挑戰,展現成長與進步的無限可能。
秉持著「用愛陪伴一個孩子、守護一整個家」理念,每年幫助超過2萬名發展遲緩兒童,為有需要的孩子與家庭,提供跨領域專業的療育資源。

 

 

早療30 牽手伊起不怕慢
伯慶多年來,秉持善心、優質、環保的經營理念,提供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更發揮企業影響力熱心投入公益活動。今年適逢伊甸基金會早療30週年,伯慶的愛心更不會缺席,誠摯邀請大家一同用行動支持早療服務,陪慢飛長大!

 

贈品說明

即日起至07月15日止,
每月定期捐款4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筆捐款4,800元,即可獲得「YUMMY 益身好菌」乙盒。

 

 

YUMMY益身好菌

 優化消化道機能、增強隨行保護力、根源改善助健康

 新添加顧衛保健配方,結合專利植物乳桿菌LP28、專利AB-克菲爾、芽孢乳桿菌、嬰兒乳桿菌,透過SYNTEK thorough專業菌種優化製程系統,結合專利三效包埋技術,真正高穩定、高定殖、高存活率;搭配寡糖及膳食纖維有效改善腸道菌叢生態均衡,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全,做好體內環保,全家常保健康。

 食用方式:每日1-3包,飯前飯後均可食用,多食無益。

 內容量:2公克/包,30包/盒

 

注意事項:
1.商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拍攝環境產生色差,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為準。
2.捐款贈品會於首次扣款後45個工作天內寄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YUMMY 益身好菌」
「YUMMY益身好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