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設定
支持失能不失衡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大家耳熟能詳童謠,述說我們對於家庭的想望。
溫暖的家庭往往只要有一人發生變故,全家人原本的生活節奏都會受到影響。
伊甸基金會深入全台各區,提供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成人身心障礙者照顧、職能訓練、無障礙生活服務、老人及長期照顧等全人服務,帶領整個家庭脫離困境,邁向有希望的未來。
形象圖
募款金額:NT$ 1,000,000 元
已募金額:NT$ 217,598 元
捐款項目
捐款活動詳細介紹

伊份愛心 家倍溫馨   

「家」,是每個人最穩固的溫暖依靠,當家庭有一個人成為身心障礙者,曾經健康的家庭就出現了失能的狀況,失能家庭需要您的伊份愛心,使家能重新被溫馨。

在台灣,每年有超過1萬名發展遲緩兒出生

只要小小的一百元

就能幫助慢飛天使接受1次早期療育服務,支持孩子趕上成長的路

在台灣,身心障礙者人口超過115萬人

只要小小的一百元

就能幫助重度身心障礙者1天的午晚餐費,在養護機構內提供家人般的完善陪伴

在台灣,老年人口超過320萬人

只要小小的一百元

就能幫助失能老人1次復健服務或備餐費用,幫助長者延緩退化的現象,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安享天年

 

 

邀請您一起加入,共同匯聚愛心與希望

「幫了一個人,活了一個家」,我們希望能給予每一位服務使用者適切的支持,帶著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關心他們,讓整體家庭能邁向有希望的未來!


 每月固定捐款300元以上,為期12個月,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RODY超展開兩用枕乙個。

 


 RODY超展開兩用枕約9.5*8.5*18cm 絨毛布(2色隨機出貨) 

               
 注意事項:
1.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30個工作天內寄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RODY超展開兩用枕
RODY超展開兩用枕
TOP